*无皛

这里则悉,请多指教!

就是谈谈自己对方王/方士谦退役的一些看法(碎碎念)

 没有文笔。全都是碎碎念WWW(本来想正经的写结果后来越写越方王那就方王向吧)

仅为个人想法,欢迎讨论。嗯。。。轻喷WWW(说的跟好像真的有人看一样)(也想知道自己有没有什么误解)  

    王杰希在文中出场虽然不多,但对于他的性格虫爹是有着完整的描写的。对外负责,内里是思维作风完全不同的魔术师我就不多说了(反正王杰希的性格分析很多?)。

   方士谦在全职正文中大概被提到了4到5次左右,而这几次基本对他的性格啊什么的完全没有任何描写,所以听以前的小伙伴们说在番外出来之前,很多人都认为有着治疗之神称号的,曾经是王杰希身边的一大助力的方士谦是一个成熟,稳重(本来就是)比较温和的一个人WWW然后番外出来后。。。emmm方神原来是个这么可爱/傲娇的人吗?!(只能说果然是虫爹啊)

  (好的前面都是废话)我记得以前看到有人在评方士谦的时候说过“方士谦你为什么要走”其实从方士谦第二赛季出道,比起联盟里的其他大神,第七赛季的方士谦,应该是完全没有理由退役的。。但可以猜到当时一定是发生了很多事情的。对于离开,方士谦心里一定也有不舍,但无可奈何。(据说)曾经有人问虫爹,方士谦为什么要退役,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,虫爹回答说那就是另一本书的大纲了。(还有人是方神可能和伞哥一样的,有了他全职就没法写了)不管是真是假,大概都可以用世事难料来解释吧。

   就像一场比赛永远不可能100%预测输赢一样,职业选手的职业生涯也是不可预料的。谁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   所以说,我认为方士谦为什么退役可能并没有那么重要。大概真正让我遗憾的是全职开始时方神大概也差不多退役了,只剩王杰希一个人在支撑着微草。

    遗憾没有看到他们两个并肩作战的样子(因为方士谦是治疗而王杰希是核心(微草大概不存在轮换)所以他们俩个团队赛都是要上的)

    没有看到王杰希从作为一个新人负担着重任,为了战队改变风格,到带领这微草夺得冠军的样子。

    没有看到方士谦从一个技术好的新人,慢慢变得成熟,一步步成长为治疗之神的样子。

     当王杰希决定转型的时候,方士谦有没有劝阻,或是直接别扭的丢下一句“你决定的事你自己看着办,反正无论如何你也要带领微草拿个冠军回来”?

     总之不管怎样,他们做到了,没有辜负林杰的期望,王杰希也实现了对方士谦的承诺,带着微草拿了两个冠军。

      星星牌的大眼人物分析中有一句话(侵删)职业生涯会结束,而属于王杰希的天地与梦想会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对方士谦也适用。我们要珍惜的,是现在的他们。

      (方王time)(开始扯皮)  退役的方神会去哪呢?由于没有盖章,说法也有很多

        可以是国外,也可以是留在帝都,心疼地看着王杰希一个人扛起微草。。当王杰希失败时把他拥入怀里安慰什么的。。(虽然我觉得王杰希不需要安慰嘛。。但是是方士谦嘛)疲惫时借他一个肩膀靠着。。天天窝在家里等王杰希回来嘿嘿嘿啥的。再比如说成为王杰希的后盾什么的,就算在微草时,方士谦也是这么做的吧?(毕竟是奶。。)难道不觉得杰西卡(已经开始换称呼了吗)在俱乐部对方神很严格攻力满满的但一到那啥。。。就。。。有一种反差萌吗?!所以一定是方王啊!

       方王真的一起经历了很多,从王杰希接受林杰的要求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和林杰爸爸说的一样,他们,是我一生的骄傲。。与挚爱。

       能爱上方王真的超级幸运的,接下来的路也请大家一起守护方王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(PS。方王圈不算火圈,对我来说有一点好处就是大家都很熟悉??有一种可以当成家的感觉呢(当然还是想让更多的人喜欢方王WWW)我不管今天要睡在菜地里面)

        所以。。。。太太们今天更新了吗??

(本来以为写这个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不要多少时间。。然而事实证明文的差和很差是不取决于时间的)

      (写完后完全不知道打什么TAG?抱着反正不能打我可以撤了的不要脸的想法打了菜地TAGWWWW)

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7 )

© *无皛 | Powered by LOFTER